中国科学院自动化研究所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English
网站首页     实验室概况     研究队伍     组织机构     学术交流     科研成果     人才培养     开放课题     创新文化     资源共享     联系我们
    新闻动态

徐常胜研究员获首届“YOCSEF青年科学家奖

为表彰在计算机科学领域做出突出贡献的青年科学家,首届“YOCSEF青年科学家奖”颁奖仪式130日在北京隆重举行。实验室徐常胜研究员获首届“YOCSEF青年科学家奖”,李国杰院士为获奖者颁奖。

据悉此次评奖活动共收到高校和研究单位的个人申报材料28份,经过同行评议、初评、终评三个阶段的严格评选,4名杰出的青年科技工作者脱颖而出,荣获首届“CCF YOCSEF‘浪潮’青年科学家奖”。
YOCSEFCCF Young Computer Scientists & Engineers Forum,青年计算机科技论坛)是由中国计算机学会于1998年创建的一个系列性学术活动,它的宗旨是为青年计算机工作者提供一个交流的平台,为他们发展成长、展示才能创造机会。
YOCSEF青年科学家奖是YOCSEF2009年起设立的一个奖项,旨在激励中国计算机及相关领域的青年科技工作者在科学技术领域培养创新能力,促进青年人才成长,造就一批进入国内科技前沿的优秀青年学术带头人。
友情链接
 
中科院自动化研究所 模式识别国家重点实验室 事业单位  京ICP备14019135号-3
NLPR, INSTITUTE OF AUTOMATION, CHINESE ACADEMY OF SCIENC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