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学院自动化研究所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English
网站首页     实验室概况     研究队伍     组织机构     学术交流     科研成果     人才培养     开放课题     创新文化     资源共享     联系我们
    新闻动态

英国爱丁堡皇家学会代表团访问模式识别国家重点实验室

12月5日,由英国爱丁堡皇家学会的副主席David Wallace爵士,副主席Tariq Durrani教授,Steven Beaumont教授,活动与国际关系部主任Roisin Calvent女士等一行五人组成的代表团,应邀访问了实验室。

访问期间,在实验室副主任王亮研究员的陪同下,代表团成员相继参观了实验室的人机交互、多媒体智能分析、三维场景重建、脑网络组研究、生物特征识别以及视频监控等技术的展示,并与科研人员对相应技术细节进行了简短的交流,对实验室展开的这些科研项目与课题产生了浓厚的兴趣。代表团也希望日后能够加强双方的交流,开展更加深入和广泛的合作。

爱丁堡皇家学会(The Royal Society of Edinburgh)成立于1783年,是一个独立、非政治性的教育学术组织,也是英国五大学术院之一。自成立之日起,学会已经吸引了包括苏格兰,英国其他地区甚至世界范围内的来自科学技术,人文社科,商业管理以及公共服务等诸多不同领域的会士1500多名。学会组织和开展的各项活动为学术教育的发展做出了巨大的贡献。

 

友情链接
 
中科院自动化研究所 模式识别国家重点实验室 事业单位  京ICP备14019135号-3
NLPR, INSTITUTE OF AUTOMATION, CHINESE ACADEMY OF SCIENC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