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学院自动化研究所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English
网站首页     实验室概况     研究队伍     组织机构     学术交流     科研成果     人才培养     开放课题     创新文化     资源共享     联系我们
    学术讲座

第一届脑网络组基础及临床应用研究讲习班

脑网络组逐渐成为信息科学、神经科学、临床医学等领域共同的重大科学前沿,为了推动国内在这一新兴领域合作和发展,探讨脑网络组研究面临的挑战和临床应用前景,特别是帮助临床科研人员开展脑网络组研究,中国科学院自动化研究所LIAMA计算医学研究中心将于2011年6月11-12日举办“脑网络组基础与临床应用研究”讲习班。

本次讲习班主要面向临床医生和相关领域的研究生以及认知心理学及神经科学领域的研究人员等,由国内信息科学、神经科学和临床医学三大学科从事本领域基础研究和应用研究的著名学者及经验丰富的一线骨干科研人员主讲,将从脑网络的基础理论、计算方法、应用范式、基本工具和实用软件等方面进行介绍,通过培训使学员能掌握本领域的发展方向、研究方法和实用软件和工具并在自己的数据上马上开展初步的研究。学员免费注册,食宿自理。

一、讲习班授课时间及地点
授课时间:2011年6月11日 -- 12日。
授课地点:中国科学院自动化研究所自动化大厦第13层学术报告厅。

二、注册方式
注册网站已经关闭

三、报名人数限制
本次讲习班免费开办。受组织人员和场地限制,为保证教学质量,特将学员总数定位100人,目前已经达到学员总数,因此报名结束。


四、费用及缴费方式
本次培训不收取任何费用,交通及食宿,费用自理。

五、乘车路线
1. 13号线在知春路下车,向西步行约5分钟左右即到;
2. 地铁10号线在知春路或知春路下车均可;
3. 交319路、619路、630路、641路、660路、86路,在海淀交通支队下车。

六、联系方式
联系人:张鑫 电话:010-6261 9032 Email: xzhang@nlpr.ia.ac.cn This e-mail address is being protected from spambots. You need JavaScript enabled to view it
联系人:张钢琴 电话:010-6261 9189 Email: gangqin.zhang@ia.ac.cn This e-mail address is being protected from spambots. You need JavaScript enabled to view it


七、讲习班详细介绍和交通住宿信息
请查阅此文档

 

详见http://www.brainnetome.org/index.php?option=com_content&view=article&id=160&Itemid=211

友情链接
 
中科院自动化研究所 模式识别国家重点实验室 事业单位  京ICP备14019135号-3
NLPR, INSTITUTE OF AUTOMATION, CHINESE ACADEMY OF SCIENC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