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学院自动化研究所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English
网站首页     实验室概况     研究队伍     组织机构     学术交流     科研成果     人才培养     开放课题     创新文化     资源共享     联系我们
    新闻动态

谭铁牛当选英国皇家工程院外籍院士

9月16日,英国皇家工程院(Royal Academy of Engineering) 公布了2014年度新增院士名单,包括院士51名,外籍院士7名,荣誉院士1名。中国科学院院士、实验室学术委员会主任谭铁牛当选英国皇家工程院外籍院士(International Fellow of Royal Academy of Engineering)。

英国皇家工程院在评价谭铁牛的工作时称,谭铁牛是模式识别领域的国际顶尖学者,他的学术贡献为其所在学科领域的可持续发展打下了基础,其科研成果在许多重要的领域得到了实际工程应用。

英国皇家工程院是英国工程科技领域的最高殿堂,汇聚了英国本土和英联邦国家工程科技领域最优秀的学者。

友情链接
 
中科院自动化研究所 模式识别国家重点实验室 事业单位  京ICP备14019135号-3
NLPR, INSTITUTE OF AUTOMATION, CHINESE ACADEMY OF SCIENC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