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学院自动化研究所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English
网站首页     实验室概况     研究队伍     组织机构     学术交流     科研成果     人才培养     开放课题     创新文化     资源共享     联系我们
    新闻动态

王恩哥副院长调研自动化所

8月7日下午,中科院副院长王恩哥调研自动化所。中科院副秘书长、中科院院士、模式识别国家重点实验室谭铁牛研究员和戴尔大中华区总裁黄陈宏等陪同调研。

王恩哥一行首先听取了研究所的工作汇报。自动化所所长王东琳对研究所总体情况进行了汇报,介绍了研究所的基本情况和“一三五”战略规划推进情况。徐波副所长汇报了研究所类脑智能研究工作推进情况。

工作汇报结束后,王恩哥先后到模式识别国家重点实验室、复杂系统管理与控制国家重点实验室、中科院分子影像重点实验室、国家专用集成电路设计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类脑智能研究中心进行调研,参观了脑计算模拟和类脑机器人、万亿次极光系列代数运算微处理器、机器鱼、虹膜识别和视频监控、多模态分子影像成像仪等项目演示,对科研项目的进展情况做详细了解。王恩哥在参观过程中不时向科研人员提问,对自动化所科研成果表示出浓厚兴趣。

王恩哥对自动化所的科研成果和近年来取得的成绩表示欣慰,对自动化所在类脑智能工程方向取得的进展给予肯定,他希望自动化所进一步明确目标,凝聚力量,不断向实现“四个率先”目标迈进。

自动化所全体班子成员、模式识别国家重点实验室、复杂系统管理与控制国家重点实验室等部门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研究所工作汇报

参观脑计算模拟和类脑机器人项目演示

参观万亿次极光系列代数运算微处理器项目演示

 

友情链接
 
中科院自动化研究所 模式识别国家重点实验室 事业单位  京ICP备14019135号-3
NLPR, INSTITUTE OF AUTOMATION, CHINESE ACADEMY OF SCIENC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