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学院自动化研究所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English
网站首页     实验室概况     研究队伍     组织机构     学术交流     科研成果     人才培养     开放课题     创新文化     资源共享     联系我们
    创新文化

模识复杂分工会组织新春交流活动

1月22日,模式识别国家重点实验室分工会和复杂系统管理与控制国家重点实验室分工会联合主办主题为“喜迎新春、协同创新”模识复杂新春交流会的活动。

两个实验室的主任对本次活动都给予了高度赞扬,模式识别国家重点实验室刘成林主任、王亮副主任,复杂系统管理与控制国家重点实验室侯增广副主任、曾大军副主任都参加了此次活动。

模识与复杂均为国家级重点实验室。长期以来,大家相互交流、彼此沟通,在研究所的日常科研工作中都充分发挥着重要作用。平日里,在所里举办的各类活动中也都不乏我们积极的身影。通过这些活动,我们彼此间都积累了坚定的信任和深厚的友谊,也是这份情感让我们两个实验室的老师和同学们来到这里欢聚一堂。

活动过程中组织了很多有意思的小游戏,老师和学生都积极的参与其中、乐在其中。



 

 

 

 

 

友情链接
 
中科院自动化研究所 模式识别国家重点实验室 事业单位  京ICP备14019135号-3
NLPR, INSTITUTE OF AUTOMATION, CHINESE ACADEMY OF SCIENC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