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学院自动化研究所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English
网站首页     实验室概况     研究队伍     组织机构     学术交流     科研成果     人才培养     开放课题     创新文化     资源共享     联系我们
    新闻动态

实验室研究员王亮荣获“中国青年科技奖” 荣誉

日前,中国科协公布了第十四届“中国青年科技奖”“优秀青年科技人才”奖,第七届“全国优秀科技工作者”奖、“全国杰出科技人才”奖四个奖项获奖者名单。实验室王亮研究员荣获“中国青年科技奖”。

王亮研究员现任自动化所模式识别国家重点实验室副主任,主要研究领域为模式识别和计算机视觉,2014年当选国际模式识别学会会士,2015年获得国家杰出青年科学基金。

“中国青年科技奖”是中央组织部、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中国科协共同设立并组织实施,面向全国广大青年科技工作者的奖项。旨在造就一批进入世界科技前沿的青年学术和技术带头人,表彰奖励在国家经济发展、社会进步和科技创新中作出突出成就的青年科技人才,激励广大青年科技工作者为实现全面建设小康社会的奋斗目标,加快推进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作出新的贡献。该奖项每两年评选一次,每届获奖人数不超过100名,要求男性候选人年龄不超过40周岁,女性候选人年龄不超过45周岁。


友情链接
 
中科院自动化研究所 模式识别国家重点实验室 事业单位  京ICP备14019135号-3
NLPR, INSTITUTE OF AUTOMATION, CHINESE ACADEMY OF SCIENC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