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学院自动化研究所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English
网站首页     实验室概况     研究队伍     组织机构     学术交流     科研成果     人才培养     开放课题     创新文化     资源共享     联系我们
    新闻动态

实验室博士生方全获得2013“微软学者”奖学金

11月1日下午,2013年度“微软学者”奖学金获得者揭晓。通过评委会的层层选拔,实验室徐常胜研究员指导的博士研究生方全凭借在计算机科研方面取得了优异的成绩和表现出的非同寻常的研究能力和学术潜力,被授予2013年度“微软学者”称号,并在“21世纪的计算”大会上与其他9位获奖者一起接受了微软研究院全球资深副总裁Peter LEE博士以及微软亚洲研究院院长洪小文博士的颁奖。

 

2013年度微软学者奖学金评选公布后收到来自中国、香港、台湾、日本、韩国、新加坡等国家和地区在内的45所著名高校和研究机构近百名优秀博士生的积极申请。经微软亚洲研究院评委会的严格评审和认真考核,最终共有10名博士生脱颖而出,获得了“微软学者”称号;同时,他们还将得到由研究院提供的、旨在促进计算机研究发展的10,000美元的资助。此外,本次评选还特别设立了提名奖,共评选出17名获奖博士生,以肯定他们的优异表现。

方全同学获得“微软学者”奖学金,显示了实验室在研究生科研能力培养方面的实力。特此向徐常胜老师和方全同学表示祝贺!

友情链接
 
中科院自动化研究所 模式识别国家重点实验室 事业单位  京ICP备14019135号-3
NLPR, INSTITUTE OF AUTOMATION, CHINESE ACADEMY OF SCIENC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