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学院自动化研究所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English
网站首页     实验室概况     研究队伍     组织机构     学术交流     科研成果     人才培养     开放课题     创新文化     资源共享     联系我们
    新闻动态

实验室博士生徐立恒获得首届百度奖学金

近日,在刚刚落幕的百度世界大会的技术创新论坛上,百度CEO李彦宏揭晓了首届“百度奖学金”计划的评选结果,并亲自为获奖者颁奖。由模式识别国家重点实验室赵军研究员指导的博士研究生徐立恒获得首届“百度奖学金”资助。


为成就更多有才华有想法的青年人才,2013年5月,百度正式推出“百度奖学金”计划,旨在为自然语言处理、多媒体处理、机器学习、大规模分布式体系架构、计算广告学等领域的优秀学生提供高额奖学金,资助有能力的技术青年实现梦想。


百度向国内外著名高校和科研机构发出了邀请,推荐优秀研究生参加百度奖学金评选,由百度高级管理人员和研究人员组成的评审委员会审查申请资料,并经过答辩程序最终选出获奖者。该计划共有国内外高校198名优秀学生申请,最终来自中科院自动化研究所、北京大学、清华大学、哈尔滨工业大学、南京大学、南开大学、浙江大学和美国加州大学的八名同学获得百度奖学金资助。获奖学生将得到两年在校期间学习和生活费用的资助,每年10万元人民币。百度还将为奖学金获得者提供实习机会和研究课题及数据,并邀请参加学术交流活动。

友情链接
 
中科院自动化研究所 模式识别国家重点实验室 事业单位  京ICP备14019135号-3
NLPR, INSTITUTE OF AUTOMATION, CHINESE ACADEMY OF SCIENC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