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学院自动化研究所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English
网站首页     实验室概况     研究队伍     组织机构     学术交流     科研成果     人才培养     开放课题     创新文化     资源共享     联系我们
    创新文化

模式识别国家重点实验室党支部在2017年度党支部考核会中获得优秀党支部称号

2月9日,自动化研究所召开2017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考核会。自动化所党委书记牟克雄,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战超出席。自动化所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由党委书记牟克雄主持。

会上,自动化所各支部从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落实“三会一课”、建设创新文化、开展统战群团工作、牢抓基础性工作等方面依次进行了现场述职汇报,并就年度工作成效、存在问题与不足、下一步工作计划等进行了交流。述职结束后,参会人员对各支部2017年度工作分别进行了评分。

党委书记牟克雄,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战超代表所党委和所领导班子,结合各支部实际情况和工作特点,分别对各支部述职情况进行了点评,肯定了各支部的工作成效和工作亮点,对2018年各支部加强与改进工作提出了要求和建议。


    牟克雄对各支部和广大党员一年来的辛勤工作表示感谢,他强调,自动化所要继续加强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他指出,各支部和支部党员应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他要求支部书记们向各支部党员传达所党委精神,引导他们关心自动化所大局、大事、大势,认真思考,用新思想、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际工作,聚精会神谋发展,一心一意图创新,做好科技创新、管理创新、服务创新和知识创新。

经集体评议考核,模式识别国家重点实验室党支部、复杂系统管理与控制国家重点实验室党支部、精密感知与控制研究中心党支部、综合信息系统研究中心党支部、类脑智能研究中心党支部、机关党支部在考评中获得优秀。

 


友情链接
 
中科院自动化研究所 模式识别国家重点实验室 事业单位  京ICP备14019135号-3
NLPR, INSTITUTE OF AUTOMATION, CHINESE ACADEMY OF SCIENC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