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学院自动化研究所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English
网站首页     实验室概况     研究队伍     组织机构     学术交流     科研成果     人才培养     开放课题     创新文化     资源共享     联系我们
    新闻动态

医学成像、分析与临床应用研讨会

 

11月26日,由模式识别国家重点实验室组织召开的第一届医学成像、分析与临床应用研讨会在自动化所顺利召开。此次研讨会邀请了国内各大高校和科研院所的多名专家学者,围绕医学成像、图像分析与临床影像学研究领域的进展进行了广泛的讨论。

自动化所范勇研究员主持了研讨会开幕式并致开幕词。本次研讨会共组织了3个专题,内容涵盖了磁共振成像技术及应用、临床精神疾病的影像学研究和医学图像分析方法及临床应用。与会的16位特邀嘉宾分别就各自的研究领域和研究成果做了口头报告,参会人员就自身感兴趣的问题展开热烈的交流。

本次研讨会为国内医学成像、医学图像分析领域的研究人员以及临床医生之间共同探讨本领域的发展动态、方向提供了一个平台,也为今后相关学术研究和临床应用的进一步合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取得了很好的效果。

友情链接
 
中科院自动化研究所 模式识别国家重点实验室 事业单位  京ICP备14019135号-3
NLPR, INSTITUTE OF AUTOMATION, CHINESE ACADEMY OF SCIENC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