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文提交

投稿须知

所有论文将通过在线系统提交,在投稿之前必须先注册作者帐号。文章格式必须采用规定的模板,每篇文章至多8页,包含文字 、图表和参考文献。所有投稿论文必须采用英文书写,会上报告可以用中文讲解。会议论文集将在Springer出版社的CCIS系列出版,并提交EI和ISTP审核后收录。

论文录用后,每篇论文必须有至少一名作者注册,并保证在会上报告论文。缺席报告的论文将从会后的最终论文集中删除,不提交数据库检索。

请通过此网站提交文章:

https://www.easychair.org/conferences/?conf=ccpr2012

论文将会被专家审阅(单盲,作者姓名和单位须出现在文章中),最终结果将会以邮件的形式发给作者。 被录用的文章需要准备一份讲稿或者展板 在会上报告,可以使用中文。

文章模板

包含Word和LaTex两个版本,请点击以下链接下载模板文件:

  1. LaTex模板(LaTeX2e
  2. Word模板(2007

Camera-ready文章提交

请大家在准备camera ready时注意以下两个问题:

  1. 论文模板
  2. Springer的正式论文模板可以从本页面文章模板处下载。有两种格式可供选择。如果使用Latex模板,在提交camera ready时,请务必把所有源文件一起提交(包括tex文件以及相关文件)。如果采用word模板,只需要提交doc文件即可。

  3. 论文版权
  4. 所有论文必须提交一份作者签名的版权表,请在此下载论文版权表,版权表可以由通讯作者代表所有作者签署,没有提交版权表的论文将无法进入springer出版的论文集。

* 请将camera-ready文章与版权表打包成一个文件,并通过EasyChair平台进行提交